VeryCG

Brevity is the soul of wit

Craig Mullins(克雷格·穆林斯)是CG插画、概念设定领域的行家和大师。多次获得CG美术类的奖项。他的绘画风格多样,尤其擅长使用简单的块面和色彩来表现丰富逼真的光影效果。他对很多插画、漫画以及经典艺术品的技法都有深入的研究探索,他将这些研究融入了自己的商业创作中,已成为一位知名的插画创作高手。

 

  • “我的风格是成百上千种的成熟风格影响下的结果,其中只有很少的一点点是我个人的创新。此外我想每天的日常生活对我的创作也有那么点贡献吧。我觉得我有点像个恐龙,并不喜欢花太多精力在那些全新的超强数字工具上面。‘概念创新’似乎被视为艺术的最高价值,但是不能否认还有许多别的方式。大师也是靠从模特那里学到各种知识,这就很说明问题。做一种风格的‘开创者’确实很酷,不过我认为我还不算一个开创者。”


  • 也许,欣赏Craig Mullins的图,应该看到那些华丽笔触后面所蕴涵的深层次内容。Craig Mullins的疯狂追随者,曾一度痴迷于研究他在使用何种PS笔刷绘制,以及制作纹理的手段。

    但是后来发现,笔触只是一种表现形式。同样的标准圆头笔刷,Craig Mullins的手

    里就变得无比神奇,也许在我等手里,就是再平淡不过了。觉得大家应该去学习他的用色和整体大局的把握能力,以及高度概括细节的能力,而不是仅模仿他的笔触。画家的题材此.......丰富广阔 创作工具和艺术表现手法竟然........这么多样化作品中的场景无不扣人心弦....简是....摄人心魄!!! 

    特别是造型人物的无论是寥寥数笔的挥洒写意,还是精雕细做的工笔总是特别吸引我的眼球----我久久地凝望画中的各色人物 感觉他们也在看着我 而我可以听见他们的呼吸,看见他们瞳仁中小小的我我可以感受到他们紧绷的肌肉下,心脏的跳动 我听见他们低沉的吼叫,轻声的对话 感觉到他们的愤怒 激情 欣快 郁闷..... 看到这些波澜壮阔, 气势恢宏的场面 我仿佛置身于画卷中 凌冽刺骨的海风把 翻卷的浪花, 一次次 喷溅到我的长长的斗篷上 而我心中,有激情涌动那是无所畏惧的战士要出征 投身拼死的搏斗,厮杀!


  • 部分作品收集,链接:百度网盘 密码:ba8w

评论
热度 ( 35 )

© VeryCG | Powered by LOFTER